Bbook工作室

加油啊打样成功了!

宫卿:

搭噶好我来宣传我的本子了,我是新人,具体流程我不清楚大概就是直接宣传了吧。
稿子已经送去校对啦,想想从说出本到现在才六天,就感觉自己超快了。

出本前∶无论怎么样卖不卖的出去我都无所谓反正就是兴趣。

出本后∶不管你是谁,只要你买了,我们就是亲人,亲兄弟,我祝您生活美满万事如意一帆风顺和和美美全家快乐。

(节操碎裂的声音)

全本收录→《大明星的私房教练》
试阅地址
      《blue dream》+两篇番外
戳这试阅
      《禁锢》
     《和亲秘闻》
       《Thor的小恶灵》
      《幼年不怎么愉快记事》
      《幼年记趣索尔篇》
      《幼年记趣洛基篇》
      《喵喵锤使用注意事项》
      《论我们大姐是怎么被拐走的》试阅地址

    住CP为锤基,私心加上邪教古海(´▽`)ノ♪ 

暂定价→55RMB

本子是硬壳封面的!对!打人很疼的那种硬壳,居家旅行,必备良品。

感谢Bbook工作室帮助我完成这次本 @Bbook工作室

试阅链接稍后奉上。   


评论

热度(311)